釀酒人隊今天在國聯冠軍賽第三戰,以4:0完封道奇,奪勝關鍵就是王牌投手查辛(Chacin),他在今年的季後賽兩度登板,至少投出5局無失分的內容,查辛在2014年遭遇背部和肩膀傷勢,原本沒人看好他東山再起,如今卻成為釀酒人最倚重的投手,查辛賽後表示,這一刻他已經等待了10年,同時根據統計,釀酒人取得2勝1敗的領先後,晉級世界大賽機率高達75%。Chacin滑球太刁鑽,K得道奇滿頭包。國聯冠軍戰G3,他精彩壓制5.1局,成為史上第五位,在季後賽生涯前兩次登板,都至少繳出5局無失分的先發投手。在球季開始前,沒人想得到他能在10月展現大將之風。Chacin:「為了這一刻我準備10年,對於有機會在季後賽投球我非常感激,享受比賽,這或許就是我這兩場能表現好的原因。」即便擁有Chacin,但釀酒人先發投手戰力仍屬貧乏,這本該是季後賽致命傷,不過打破分工框架,以抓27個出局數為前提的調度模式,反倒成為優勢,現在季後賽6場「開賽投手」的防禦率,低到只有0.35,還在5勝中三度完封對手。而令人驚艷的不只有投手,G3敲出兩分砲的Orlando Arcia,季後賽累積三轟,已經追平他一整年例行賽的全壘打總和。Arcia說:「今年我走過了很長時間的低潮,所以一度被下放小聯盟,那段時間我加強自己特別是面對變化球的打擊,從此做出改善,很開心我們能在季後賽取得領先。」釀酒人總教練康索說:「他打全壘打確實令人吃驚,但他能在季後賽打出高水準表現,卻讓人不意外。」釀酒人這一勝非常關鍵,根據統計在季後賽7戰4勝,2-3-2賽制中,G3在客場搶下2勝1敗優勢的球隊,最後晉級的機率高達75%。G4台灣時間17日早上9點開打,兩軍要繼續在道奇球場交手,釀酒人預計推出首戰先發Gio Gonzalez再度登板,對決老將Rich Hill,是酒鬼聽牌還是道奇扳平,就讓我們看下去。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「美國職棒看民視,看球賽把TOYOTA YARIS開回家!」活動辦法看這邊。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hdjhlff755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