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有時候許多情侶會拍可愛又甜蜜的照片放閃,近日有網友就在Dcard上分享了自己在網路上看見可愛的情侶照,想要揪自己男友一起拍,沒想到男友秒傳了一張解嗨圖,讓網友看完笑到瘋掉。▲想知道原PO到底有多重...(圖/翻攝自Dcard)原PO表示,近日在網路上看到了一張超美的情侶合照,照片中男生從背後將女生騰空環抱起來,閃度爆表,而原PO看到後也立刻將圖片傳給男友表示「我要拍這個!」沒想到男友已讀後秒傳了一張屠夫抱著豬的照片回覆:「妳說這樣嗎?」這也讓原PO氣得發文抱怨直呼:「不到一分鐘,你哪找來的圖辣!你才豬辣!你全家都是豬辣!」而照片曝光後,吸引超過2萬人觀看,紛紛留言「往好處想,妳在他心裡份量很重」、「他怎麼這樣對待自己,圖裡的男生也太可怕」、「真的神回」、「我覺得妳男友懂回」、「男友表示:這圖存了很久,今天終於用上了」、「我男友也是嘴巴很賤,他說拍這種情侶照他會被我壓死」、「我一直在思考那張照片怎麼拍的,感覺女生也太輕了吧,不然就是男生臂力驚人,否則怎麼能站那麼挺。」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為何大樓贏郊區透天 網推這兩點完勝如何稱呼情人 結婚18年網友告訴你她捧書求爹唸床邊故事 遭神回覆閃避體重何時要丟掉?女友神回覆他秒無言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hdjhlff755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