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VBS歡樂台《女人我最大》邀來王彩樺和黃繶帆、余皓然與韓菲這兩對母女檔,並請林葉亭老師進行大改造。主持人藍心湄回憶國中叛逆期,會將制服裙腰部捲起來,讓裙子短到快看到小褲褲,見到兩位落落大方的美少女,她更笑著建議:「要交男友可以,但要多交好幾個,才能比較。」韓菲講話速度慢,被藍心湄稱不愧是王中平的小孩,余皓然搞笑說:「平常聽她和爸爸對話,我都要睡著了。」王彩樺以前從來不覺得兩個女兒漂亮,直到某一天才驚覺家裡有了美少女,鮮少上節目亮相的14歲大女兒黃繶帆,大眼睛配上一雙長腿,讓媽媽滿是驕傲地說:「有次帶女兒去買泳裝,發現她身材超好,我就想說我怎麼這麼厲害,好有成就感。」面對出落得亭亭玉立的女兒,若太早被男生追走怎麼辦,王彩樺表示:「因為念女校,所以還不擔心,她也很乖,去哪都會跟爸媽報備。」更笑著補充:「而且她已經有老公小樂 (吳思賢) 了。」有次因為考試成績好,王彩樺還帶女兒去見偶像小樂當作鼓勵,對孩子疼愛有加。余皓然透露女兒韓菲早熟,有顆老靈魂,曾對著媽媽表示:「為什麼一定要交男朋友,現在這個年紀,他們懂愛嗎?」更曾向欣賞她的男生說:「我覺得你應該清楚了解是真的喜歡我,還是只是對愛情憧憬。」反而是媽媽鼓勵小孩多交朋友,凡事要放輕鬆、不要太ㄍㄧㄥ,余皓然甚至會對女兒說:「如果男生對妳有好感,可以叫他一起出來啊,一起看個電影也沒關係。」林葉亭有兩個帥兒子,哥哥身高185、弟弟180公分,小兒子雖然個性安靜,但十分自律有想法,為了長高,會一天跳繩1千次,遇到考試還主動將手機交給媽媽,避免讀書分心。不過小兒子因為太不修邊幅,有著怪咖特質,曾讓林葉亭忍不住抱怨:「你媽是造型師,你這樣穿讓我很丟臉。」更加碼爆料小兒子不愛穿內褲,被主持人藍心湄提醒別當眾講出兒子秘密,只見林葉亭氣定神閒回應:「沒關係,反正他人不在台灣。」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hdjhlff7555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